河北省教育厅等2部门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09:00:43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请全省普通高校自2023届毕业生起,启用毕业生网上签约功能,网签就业协议书统一使用两方协议(样式见附件1)。

仍需线下签约的,学校自行选择使用两方协议或三方协议,协议书模板参考网签平台协议书样式(附件1、附件2),可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进行修改调整。也可继续使用原三方协议。要结合网上签约平台使用情况,完善纸质就业协议书使用办法,严格规范管理。

附件:1

2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9月30日

编辑:吴楠

责编:周欣

分享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