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气温降至-11℃!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寒潮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2-10-03 18:13:32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号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省东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阵风7~8级,局地可达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11级。请防范!

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自北向南持续下降10~13℃,局地下降13~16℃;4到5日早晨,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降至-7~0℃,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1~-8℃,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降至6~8℃,其他地区降至1~5℃;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张家口、承德阴转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0~1℃,其他地区2~10℃。

明天白天,全省晴。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3~13℃,其他地区14~16℃。

明天夜间到5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责编:周欣

分享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