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最新复函!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0:45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河北新闻网

日前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最新复函

↓↓↓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2〕469号)收悉。省政府同意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建成后,设置藁城南、赵县东、晋州南、辛集南、马庄、深州南匝道收费站6处,赵家圈端口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1月4日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黄石高速公路增设辛集东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黄石高速增设辛集东收费站的请示》(冀交公〔2022〕456号)收悉。省政府同意黄石高速增设辛集东匝道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收费期限与黄石高速一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1月4日

编辑:梁堃

责编:周欣

分享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