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在上海举办产业招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7:54:43 来源:无线石家庄

11月7日,以“共享自贸时代新机遇 共筑产城融合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上海)产业招商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正定片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兴顺药业、脉全医疗器械、深兰科技等企业代表,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东方投行等,以及民营独角兽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

会上,正定片区招商工作专班从正定片区的区位资源、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发布了数字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金融产业园和综合保税区产业园等园区产城融合重点项目谋划蓝图,诚邀海内外广大客商到正定片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在企业精准对接交流中,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各自的主营业务、核心优势、主要产品和投资意向,兴顺药业、脉全医疗器械、深兰科技、超影飞行器、派特纳机器人、麦金地集团、众新信息科技、至多食品等十多家意向客商,与正定片区管委会就投资合作和落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一些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深入了解了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质的营商环境、良好的招商政策,希望与正定片区建立联系、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来源:石家庄日报)

编辑:吴楠

责编:韩巍

分享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