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石家庄”作品展示①:让微笑成为城市温馨的标签
发布时间:2022-07-09 09:29:01 来源:网信石家庄

导语:2021年12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凤凰网河北频道承办的“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微笑石家庄”线上征集活动也在微博、抖音两大平台同步开启。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民积极参与,相关话题浏览量达9000万,留下了3000多幅照片与视频作品。通过主办方的审核评估后,最终共有38幅优秀作品成功入选,并按照不同类型分为“温馨微笑”“励志微笑”“可爱微笑”“幸福微笑”和“活力微笑”五个类目。作品中的“主人公”也涵盖了从孩童到老年各个年龄阶段以及不同职业的人群。每一张笑脸的背后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这些故事串联成一座城市精神文明发展的脉络图。

“微笑石家庄”作品展示①:温馨微笑

在周末,一对医务工作者带着可爱的小宝宝,在花海中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网友投稿作品)

“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很有社会影响力,能给人们传播美好的正能量。”网友刘女士在参加活动过程中,时常去寻找令人感到温暖的瞬间,这对医务工作者走进了她的视线,在石家庄鹿泉区的“石榴红了”主题公园中,鲜花尽情绽放它的美丽,空闲之余,一家三口可以尽情享受这里的花香与草美。

复古的红墙上搭配洁白的婚纱和西式西服,定格成一对新人温馨的瞬间。(网友投稿作品)

“我觉得微笑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标签之一,也可以成为我们每个人温暖身边的人和温暖自己的标签。”王先生在拍摄这张照片时,深有感触,他看到在古城正定,这里的红墙已成为拍婚纱照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他也见证了更多温馨的微笑。

平山镇北石桥村93岁的老党员身板硬朗,仍能坚持看书读报。图为其外孙女正在陪她看《共产党员》杂志。(网友投稿作品)

教室中,为学生讲解习题的老师(网友投稿作品)

在街头巷尾进行服务的志愿者(网友投稿作品)

地铁的电梯口处,总能出现的服务人员(网友投稿作品)

“微笑是人们最美的语言。”在石家庄,微笑的力量正在影响着每一位市民。

城市温度与人文情怀是一个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主动发现身边的感动瞬间与城市美好,用影像留住这些温暖,也将这些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分享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